首页 >>班级视窗>>
我们春游啦!
作者:蒋老师    发布时间:2026-04-23 15:27:37.0

今天我们去春游啦!目的地是南京红山动物园!我们大一班幼儿高高兴兴从从北门入园,一起先参观中国猫科馆等

中午休息在指定区域共享午餐,注意保持环境卫生,下午行程:参观了非洲之歌、犀鸟雨林等珍稀物种展区,考拉馆等,

观看科普讲解和动物行为训练展。今天我们很开心阿!